X: LatterHalfYear/pictMalFem: yagirienji,本站长期停止更新同人了

[大概是剧透]广播剧里的鸣瓢家

BV1x54y1z7R9

 

现在有人贴了自己的翻译,下面的内容是我没有翻译之前写的

 


 

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我是防剧透凑字线

 

 

 

1. 绫子是她们家三姐妹里的长女,二姐是个比较高冷的人酷女,三妹出生后不久母亲就去世了,所以很黏绫子,在秋人和绫子交往时也喜欢捣乱,然后秋人墙上的不少照片就是她在旁边“啪嚓啪嚓”地拍的

 

 

 

2. 秋人在结婚第二年的秋天升职成了刑警,绫子一边祝福他升职,一边露出了寂寞的笑容,秋人说自己抱歉自己可能会变得更忙了,然后绫子很要强↓

 

 

 

绫子:我不是在想我自己的事情,我更担心秋君你的身体(译注:指人身安全)。

 

 

 

秋人:啊……

 

 

 

绫子:真的要自己注意安全哦。

 

 

 

秋人:嗯,当然了。

 

 

 

绫子:但是,外面有很多棘手的人,也有坏人,加油啊,巡警先生,不对,刑警先生。

 

 

 

3. 椋⑨岁在三年级的运动会上得了第三(好像是?),但她其实想得第一名,13岁上初中时绫子问她目标是什么,她说得第一

 

 

 


(可以看得出舞城王太郎是真的很喜欢3,又是⑨=3×3,又是三年级,又是13岁,又是第三名,又是三妹,甚至本篇动画也是13集)

 

 

 

4. 我以为会是那种纯用对话和效果音做的广播剧,结果更像是朗读剧,N3日语也就听懂这些,太菜了可能有错不要打我

评论(6)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美国·圣地亚戈 | Powered by LOFTER